一汪池水入明月

最近迷上写小说,不知道能连载到什么时候,寂寞的日子里总要找点什么坚持下去的东西。

姜国的大学故事(二)

没过几天,被姜国教训的三个人又来找麻烦,还特意多找了些人准备在校园外面开架。姜国觉得他们是没被打够皮又痒了,因为没人想到当初为了找到泰周自己可是不知道单挑多少人才来到他面前的。所以即使面对十来个人姜国也没放在心上。

“개새끼,너죽었어!”

“가자。”姜国勾了勾手指。

毫无悬念的,这帮找事精被捶得很惨。接下来的日子也没有人来找自己的麻烦,那个人看见自己就躲得远远地。校园生活又恢复了平静,姜国觉得也自己一个人没什么不好,大概是和泰周在一起时间太久,现在也很享受单身生活吧。

柔道训练的时候,大家都不敢和姜国搭档。教练有点为难,说道:“姜国啊,你柔道已经很好了,要不就出去转转,自由活动?”

“内。”

姜国躺在草坪上,眯着眼等着下课,不远处好像是田径队进行训练,时不时有尖叫打气的声音。这是走来一个人,递了瓶水,原来是陈云。姜国接过了水,陈云坐在他的旁边。

“我还没好好谢谢你帮我解了围。”姜国这个时候才仔细看了看,比自己高一点,但肌肉不多,总的来说也算是跑步的苗子。

“不用谢我,我只是看他们不顺眼罢了。”姜国打开瓶盖喝了一口水。

“你和我说话真的没有问题吗?”姜国指了指周围:原本陈云的粉丝都离开了,他们周围一下子安静了许多。

“我不在意,本来我就不觉得自己有粉丝,都是教练夸大其词了。另外我也没觉得你想传闻中的那么恐怖。”陈云一脸认真地说道。

姜国看着他的样子,笑了出来。

“陈云,继续训练了。”

“内!”

“我先去训练了,等一会再找你。”

姜国觉得这孩子挺善良的,说不定真的能成为朋友呢。

接下来的日子,姜国没事的时候也会去看陈云训练,有时候还会指导他关于腿部肌肉的训练。渐渐地,体育部的学生们都觉得姜国人挺好的,也就愿意和他说话。姜国觉得大学生活比自己想想的有意思多了。

 

“泰周最近怎么样?”

“报告会长,一切正常。只是……”

“只是,少爷还是一个人,没有什么朋友,也不怎么交朋友。”

会长沉默了很久,“知道了。”

“姜国啊,我是弼贤,你有和泰周联系吗?现在老爸也不来问我你们的情况了。你应该有泰周的联系方式吧……”

手机的屏幕显示着弼贤的短信,姜国也没有打泰周的电话,虽然好几次号码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姜国还是没有勇气按下去。他怕好不容易平复的情绪听到泰周的声音后又会奔溃。他害怕冲动地自己会直接去英国找他。但是现在的自己没有力量这么做,所以期盼的心情,思念的痛苦一定又会不断地折磨自己,同时也会折磨泰周吧。也许不联系就是目前最好的结果。

漆黑的夜里,空中闪着星光,姜国坐在阳台上,手里握着泰周临走前给自己戴上的项链。

“这是我母亲留给我的东西,她让我以后送给儿媳妇的。”

“那我是不是让你母亲失望了。”

“阿尼,母亲一定会很高心的。”泰周笑着回答道。

姜国望着天空,陷入深深的回忆。

“你还没睡吗?”陈云在门口说着。

姜国的思绪收了回来,“这么晚你还在训练吗?”

“嗯,最近成绩怎么也没办法提高,所以自己晚上睡不着就又去跑步了。”

“你怎么也没睡?”

“就是想起了一些事,一些人。”

“那个,我一直很好奇,就是关于你的传闻是不是真的?”

“哪些传闻?”

“就是黑社会打人什么的。我看你真的很厉害呢。”姜国还是笑了笑没有回答。

“你不说也没关系,我也不会对你有什么看法的。我觉得你是好人。”

“咦,你脖子上的项链挺好看的,是谁送的吗?”

“哦,是一个很重要的人送的。”

“我就在想,你这么帅,有这么厉害怎么可能不交女朋友?原来早就名草有主了!”

姜国没有说是男朋友,不是害怕自己的性向,只是没有必要罢了。

“好了,我去睡了,晚安!”陈云打了哈欠回宿舍睡觉了。

姜国回头望着天空,不知道另一边是不是也有人睡不着地同样仰望星辰呢?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汪池水入明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