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汪池水入明月

最近迷上写小说,不知道能连载到什么时候,寂寞的日子里总要找点什么坚持下去的东西。

姜国的大学故事(一)

《在你视线停留的地方》和《Mr Heart》里咕嘎联动出现了。所以会写一个系列讲讲大学的故事。


 

泰周出国已经一年了,姜国也上了大学。姜国以为自己会失去一切的,但是会长没有这么绝情,只是去学校的前一天找自己谈了话。

“阿国,高中毕业后你打算做什么?”会长问道。

“我,我还没打算。可能是找一份工作吧。毕竟自己除了打架也不擅长什么了。”

“阿国啊,上大学吧!但是要保证不惹出什么事情来。”会长喝了口茶,然后起身望着窗外。

姜国不知道该说什么,以前对自己的语气是下达命令似的,但是这次不同。

“是,会长。”

姜国走出了房门,会长还是看着窗外,自己虽然尝试联系过泰周,但是他并没有接自己电话,派去的人会定时汇报他的情况。可是自己想要的不是这样的关系,是不是自己做的太过分了呢?

弼贤和慧美考进了同一所大学,这样弼贤就可以更好的追慧美了,现在也不用监视自己,所以对他而言也轻松了很多。自己也考入了美河大学,为了使自己变得充实一点不去想泰周,姜国加入了体育部。

社会上流传了许多关于姜国的流言蜚语,什么当过黑社会了,把人打进监狱了,自己也在少教所待过等等乱七八糟的。所以刚入大学的时候,几乎没有朋友。姜国并不在乎这个,因为从自己当泰周的保镖开始就没想过与其他人有什么接触。过去是,现在是,以后也是,只要有泰周一个人就够了。

大学体育部里有柔术,跆拳道和截击。姜国都报名了,结果自己把教练都打趴下了。弄得现在连教练和自己说话都很客气,更别说其他人了。几乎没有什么人和自己说话,姜国想想自己又不是真的黑社会,何必呢?

除了姜国,还有一个有名人:陈云,听说是高中刷新马拉松记录的牛人。在田径部里,好像吸引了不少粉丝。

本来以为两个人之间是没有交集的,可惜造化弄人。姜国的宿舍就在他的旁边,不过自己很少在学校住。晚上回家睡,因为那里有泰周的味道。

偏偏这次就在宿舍过夜,还偏偏听到隔壁要争吵的声音,随后又门被重重关上的声音。姜国告诫自己不要多管闲事,自己风评不好再牵扯进什么事端对自己更不利。安安静静地上学,平平安安地度过大学的日子,这是会长的命令。

姜国在床上辗转反侧,想要强迫自己睡着。但是他还是爬了起来,穿了件衣服出了门。

“我已经说过了,我和她没有关系。你要我说几次!!”

“没关系!放屁!我明明看见她拉着你的手,还要亲你!”

“我已经拒绝她很多次了,爱信不信!”说着,陈云转身想要走。

“你还想走!我今天就好好教训你,感动我的女人!找死!”说完三个人围着陈云动起手来。陈云只能倒在地上,双手护着头。

姜国看着眼前,低着头沉思了片刻,叹了口气!

“我说,你们能不能住手?”姜国走了出来,挠了挠头,“大半夜的,你们不睡觉吗?”

“臭小子,你是谁,敢打扰我们的好事。快滚!”说完其中一个人走上前想要给姜国一拳,结果姜国灵巧地闪过了。

“还有的本事,哥几个一起上!”三人一瞬间将姜国包围起来,姜国脱下来外衣,往空中一扔,三个人的视线被其吸引。随后就是单方面的碾压,没过多久三个人就倒在地上。姜国捡起地上的衣服。

“你,你敢打我。你知道我是谁吗!”其中一个人喘着粗气吼道。

“我叫姜国,你随时可以来找我。”姜国笑着说道。

三人闻之色变,慌慌张张爬了起来逃走了。

姜国穿上衣服来到陈云旁边,一把扶起了他。

“怎么样?伤还好吧。我叫姜国,宿舍在你旁边,和你一样在体育部。”

陈云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多谢出手相救。”

“没什么事情我就回去了,你自己保重。”

姜国边走回宿舍边想自己是不是太冲动了,总觉得会不断有麻烦事找上门来。陈云望着走远的人,心里想着也没传言中的那么可怕!

两人的故事就此展开了。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汪池水入明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