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汪池水入明月

最近迷上写小说,不知道能连载到什么时候,寂寞的日子里总要找点什么坚持下去的东西。

元林番外(四十六)—回来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没有夺取你的身体?你做了什么?”恶灵愤怒地咆哮着,原本他侵入元君澄的身体就是为了在这个世界上复活。他要复仇,但是他发现自己被困在了一个狭小的空间里。

元君澄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在恶灵进入自己的身体的一刻用剑将自己彻底杀死。其实自己是多么想和林寻生活下去,过着美好又充实的生活。可是不行了。

“没关系,你不会死的。”

一个陌生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元君澄口袋里的项链发出了光芒,他拿出来一看。一个少女模样的灵魂出现在他的面前。

“你是?”

“我是他的女儿。原本一直被困在这里,要不是你我也不会出来了。”

“请你原谅我的父亲。因为我的疾病他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其实最后是我自己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你的祖先本来也想效仿我的父亲,但是为了不重蹈覆辙。我选择自行了断。”

“几百年来,我的灵魂一直在这里。不地断封印智能增加仇恨,一切也该结束了。”

元君澄的身体里一股黑烟被项链吸收,周围的空间不断崩塌伴,元君澄的眼前看见了一扇门。

“去吧,这是回去的路。”女人温柔地说道,“一定要幸福哦!”

元君澄点了点头,穿过了大门。

无尽的黑暗里,一个男人不断地哭泣着。“女儿,女儿。”

“父亲,我来了。”黑暗中出现了一个光影。男人望着,幸福地落下了泪,也化作了光消失了。

现实世界里,林寻躺在卧室里休息。外公则待在身边照看。离他回来已经过了三天了,林寻一直处于昏迷之中。外公虽然脸上镇定,但是也很着急。

他并不是为了自己的孩子而想要放弃别人的孩子,真是因为他深爱着他们,相信元君澄会阻止林寻为他的付出。他答应林寻这么胡来的计划确实是有自己的私心,但是并没有想到林寻就这么答应了。外公清楚自己孩子的性格,他所经历的一切让他对世界充满敌意,澄儿将自己武装成坚不可摧的战士,无论是韩国的生意,还是对他的父亲。真的有人能进入他的内心吗?终于有人了。

外公的内心也期盼着林寻能够醒来,他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更不愿意自己会失去两个儿子。

这天的天气很晴朗,第一束阳光射入窗户让林寻睁开了眼。他依稀记得发生的事情:在陌生的地方和元君澄分开,精神恍惚的时候听到了元君澄的声音,后又晕了过去。再次醒来发现回到了现实世界,自己的计划失败了。元君澄是不是回不来了。

林寻不敢去想,因为他害怕。他希望一切都是一场梦,自己和君澄来韩国玩,就只是单纯的游玩罢了。

门被推开了,林寻转过了身,不想去看是谁来了。他闭着眼睛希望自己不再醒来,这样就能和元君澄一起。

一个人静静地坐在了他的身边,躺了下来。一只手穿过林寻的脖颈,另一只手握着林寻的手,两人的手放在林寻的胸口。

“记不记得那一晚我喝醉了,你把我背回来两人就是这样睡了。”

林寻的眼眶顿时湿润了,他的头就安心地靠着元君澄的手,另一只手紧紧地握着元君澄。

“其实我一点都不希望你成为我的弟弟。第一次对你心动就是把你绑回家的时候。你竟然不知道我们家族也不向往成为我们的一员。真的,你很不同。”

林寻很感动。

“二叔的事情更是让我很意外!原本手无缚鸡之力的你竟然还敢开枪,而且有人绑架你你竟然嘴巴这么硬。真的,我以为你会吓得尿裤子呢。还有啊……”元君澄说着说着越来越没边了,林寻感觉并不是在表扬自己,而是一无是处。

林寻慢慢转过身,给了元君澄一个灿烂的微笑以及沉痛的一击。说好的幸福呢?说好的感人团聚呢?

其实元君澄回来的时候第一个见面的就是外公,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包括他们家族的秘密以及林寻的计划,外公给元君澄道了歉,元君澄也没有责怪外公的意思。只是自己很幸运遇到了对的人。

两人出发回台湾的时候,外公坐在了院里的树下,“我的女儿,孩子他找到了属于他的未来”

在台湾的元微知梦里似乎梦见了她的样子,只是对他笑了笑,马上又消失不见了。

幸福的日子将会一直继续下去,无论发生什么。

PS:虽然结尾很想完结的样子但是没有。


评论
热度(8)

© 一汪池水入明月 | Powered by LOFTER